首页 基金会简介 捐助情况 公益项目 新闻中心 信息披露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益项目 > 项目成果
 
 
 

项目名称嫣然天使基金捐赠项目

合作机构:嫣然天使基金

项目使命:北京市华夏人慈善基金会与嫣然天使基金合作,携手为中国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及家庭提供医疗服务与支持,帮助孩子重塑微笑,提高中国唇腭裂儿童的生命质量。

项目捐助方案:北京市华夏人慈善基金会向嫣然天使基金捐赠人民币30万元整,为30位中国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提供手术及其他费用

项目主要内容:

此次合作将基于嫣然天使基金的儿童医疗救助项目,为中国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出生缺陷儿童提供及时、高质量的首次功能性修复手术。平均一例唇裂/腭裂手术的费用为¥8,000元,但鉴于案例的复杂性和为贫困家庭提供的其他营养和交通补助,一个孩子的救助费用可能会超过10000元。

嫣然天使基金在全国有4家定点医院,包括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北京口腔医院、新疆自治区人民医院及西藏人民医院。为了保证手术质量与后续案例管理与跟踪,目前大部分手术都在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进行。

此次合作中,北京市华夏人慈善基金会将作为捐赠方,提供资金和资源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作为项目执行方和服务提供方,保证项目的高效、高质执行。

 
 
 
 

版权所有@华夏人慈善基金会 京ICP备06068494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B座6层 邮编:100140
本网站支持Microsoft IE6.0以上浏览器,建议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