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金会简介 捐助情况 公益项目 新闻中心 信息披露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益项目 > 项目成果
 
 
 

 

项目名称:强健家属扶助项目

项目背景:华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强健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20179242015分离世,终年35岁。作为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强健的突然离世不仅给家人在精神上造成了巨大的打击,并且使全家在经济上面临巨大的困难和压力。截止目前,强健仍有300余万元左右的债务尚未偿清,但其父母、岳父母只有微薄的养老金,妻子无职业、女儿刚上小学。4位老人年事已高,且身体多病,经常住院,除了每月微薄的退休金外再无其他收入来源。其退休金主要用于日常生活开销,如遇疾病或突发意外等情况将会面临很大的经济困难,无法得到相应的保障。强健的女儿强懿临年龄尚小,刚进入小学,距离成年还有12年之久,孩子正常的受教育机会需要得到保障。这一切都需要经济支持。

华夏基金、华夏资本员工以及很多社会人士得知这一消息,通过各种途径向基金会捐款1,542,156元,希望通过基金会,能够扶助强健一家,使其相对拮据的生活得以改善,度过难关。

项目捐助方案:一次性捐赠1,542,156元给强健的妻子高璐,用于家庭成员的生活扶助。

 

 
 
 
 

版权所有@华夏人慈善基金会 京ICP备06068494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B座6层 邮编:100140
本网站支持Microsoft IE6.0以上浏览器,建议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