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金会简介 捐助情况 公益项目 新闻中心 信息披露 联系我们
首页 > 公益项目 > 项目成果
 
 
 

 

项目名称:华夏基金教育公益计划项目

合作机构:华夏基金、北京市戈友公益基金会

项目金额 1,375,574.43 (人民币壹佰叁拾柒万伍仟伍佰柒拾肆元肆角叁分)。

项目背景

华夏基金教育公益计划是由华夏基金、华夏人慈善基金会在2018年发起的,在基金会深耕多年教育扶贫的国家级贫困县张北县实施,旨在帮助张北县偏远地区学校提升校园软文化建设、拓宽学校视野、完善学校安全保障。

项目实施:

基金会分别于2018年、2019年与北京市戈友公益基金会签订了捐赠协议,共计向其捐赠1,375,574.43元,由其具体负责华夏基金教育公益计划项目的实施。截止到目前,已先后开展校园文化改造、暑期青少年公益实践计划、好校长成长计划、山乡教师成长计划和校园安全官计划所属该项目的所有子项,从多个维度对张北县教育的持续投入,为张北的教育扶贫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版权所有@华夏人慈善基金会 京ICP备06068494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B座6层 邮编:100140
本网站支持Microsoft IE6.0以上浏览器,建议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