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金会简介 捐助情况 项目成果 新闻中心 信息披露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会接受北京市专家组评估检查

    2012年6月4日上午,北京市华夏人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授权理事张后奇博士接待了由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社会公益研究中心教授陶传进一行8人组成的基金会评估小组实地考察评估。
    评估会上,张后奇博士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基金会的建立与发展,并听取了基金会评估小组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基金会优势、加强基金会资金使用及项目管理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评估小组的专家分三组分别对基金会行政人力资源、项目运作、财务管理进行了考察。考察结束后,评估专家对基金会的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项目拓展及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评估对于基金会的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自检,将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经验,发现不足;通过此次评估,得到专家的指导和帮助,基金会将不断完善提高。

 
 
 
 

版权所有@华夏人慈善基金会 京ICP备06068494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B座6层 邮编:100140
本网站支持Microsoft IE6.0以上浏览器,建议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