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金会简介 捐助情况 项目成果 新闻中心 信息披露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北京市华夏人慈善基金会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一次会议

   2012年9月11日,北京市华夏人慈善基金会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赵献武主持了会议。会议进行了北京市华夏人慈善基金会理事会的换届工作,成立了第二届理事会。
    北京市华夏人慈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由范勇宏、王连洲、张后奇、王亚伟、赵献武、方瑞枝、刘文灿共7名理事组成;全体理事一致通过范勇宏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
    经基金会主要捐赠人提议并通过刘义为第二届监事。
    会议选举了张后奇为新任基金会秘书长。
    全体理事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了基金会近3年的工作,报告了基金会基本情况、资产及投资情况、受赠及项目实施情况 、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的内容。

 
 
 
 

版权所有@华夏人慈善基金会 京ICP备06068494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B座6层 邮编:100140
本网站支持Microsoft IE6.0以上浏览器,建议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