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金会简介 捐助情况 项目成果 新闻中心 信息披露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会参加《中国基金会发展指导手册》学习交流会

   中国本土基金会在过去数年中不断涌现、规模空前,这为推动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健康发展创造了巨大潜力。但是,基金会发展也面临着诸多挑战——战略捐助、有效治理、员工发展、项目监测评估以及NGO发展等等,这些挑战对于大部分新兴机构而言都是前所未见的。
我基金会于9月13日参加了在基金会中心网办公室举办《中国基金会发展指导手册》学习交流会。在会上,BSR与倍能中心将向大家介绍手册的主要内容,并展示使用该手册的具体方法和案例。
    《中国基金会发展指导手册》是到目前为止,第一本为中国基金会的成立和管理 提供实用指导的手册,包含了大量的中国本土案例和业内一流专家对这些案例的见解。手册于2011年底,在中国第三届非公募基金会论坛上发布。

 
 
 
 

版权所有@华夏人慈善基金会 京ICP备06068494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B座6层 邮编:100140
本网站支持Microsoft IE6.0以上浏览器,建议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