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金会简介 捐助情况 项目成果 新闻中心 信息披露 联系我们
首页 > 信息披露 > 年度报告
 
 
 
北京市华夏人慈善基金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

  一、成绩

    2015年,是华夏人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成立的第七个年头。2015年度接受捐赠5万元,实际公益支出为334万元,年底净资产达到4167万元。
    本年度共完成4个捐赠项目,其中捐赠人指定的项目1个。今年捐赠项目中的在教育助学类项目,其中包括:赣州南康草坵小学捐赠项目、西藏申扎县中学捐赠项目、嫣然天使基金捐赠项目、资助贫困学生项目。
    日常管理工作中,完成基金会换届及审计相关工作,完成主管机关北京市民政局指派的审计师事务所对基金会内部审计工作。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基金会参加了上级部门组织的各项基金会培训和会议。
    二、不足
    目前公益慈善行业专业人才匮乏,另一方面,由于资源、制度等方面的限制,基金会很难招募到合适的专职人员。
    2015年基金会不断完善教育助学方面的资助。但还没有形成基金会捐助领域的品牌项目的确立,需要我们进一步的研究和策划。
    作为一个自主型的基金会,我们的执行团队人力还需要加强,能力还需要提升,基金会将加强学习和研究,提升研究能力和实践能力,以更好地开展资助工作,是有效公益资源最大化,为公益事业发展服务。
 
 
 
 

版权所有@华夏人慈善基金会 京ICP备06068494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3号通泰大厦B座6层 邮编:100140
本网站支持Microsoft IE6.0以上浏览器,建议分辨率设置为1024*768